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办信访专干《信访工作条例》暨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班
2022年06月20日 08:44:44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为全面提升信访干部业务素质,积极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新需要,推动《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学习,6月15到6月16日,我县举办信访专干《信访工作条例》暨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吕梁市信访局投诉受理中心主任贺剑兰就信访基础业务、网上三率、网上登记业务规范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县信访局负责人就《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以及交督办信访事项办理标准及流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刘海生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有关专题业务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系统的理解和掌握,下一步,大家要把所学的原理、知识充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上下大功夫,在有效贯彻落实上做好文章,努力把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和抓落实的本领,为我县信访业务办理和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据了解,本次培训会全县23个乡镇分管领导及信访专干,县直机关单位相关信访业务承办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