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裴峰一行在临县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工作
2022年05月19日 15:56:14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5月18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裴峰带队深入临县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工作。副市长油晓峰,市水利局局长孙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树山,县委常委、城庄镇党委书记孟飞,县政府党组成员石凤鸣等参加活动。

裴峰一行先后来到城庄镇大居村、太平水库、白文镇白文村徐家沟淤地坝等地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工作,现场察看了村级预警员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水库、淤地坝等地对值班及巡查记录、应急预案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安全警示牌等进行重点检查。裴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防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市县水利局负责人关于水利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后,裴峰指出,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防汛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专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水利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履职尽责到位,抓好工作落实,将主体责任落实清楚。要预案完善到位,确保突发事件应对及时措施到位。要应急演练到位,提高山洪灾害防御应对能力。要排查摸底到位,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要统筹协调到位,要统筹协调各方面的力量,形成统一的指挥调度体系。要检查指导到位,用强力的检查指导推动完善好各方面细致的工作。要落实落地到位,扎实抓好各项水利防汛工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