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阳府井举行枣芽红茶系列健康新产品线上线下发布会
2022年05月06日 09:09:44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5日上午,阳府井集团成立五周年暨枣芽红茶系列健康新产品线上线下发布会在临县阳府井购物中心举行。日本东方国际株式会社社长福岛大毅,匈牙利华籍友人、书画家赵文潔,澳大利亚华籍友人梁琦,山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省茶业商会会长韩存兴,山西中医药大学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朔生、山西茶叶学会会长吴凤鸣以视频形式出席并致贺词。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孝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明明,以及县工商联负责人出席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1家合作单位联合祝贺。受疫情影响,活动以吕梁电视台“掌上吕梁”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

近年来,阳府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临县脱贫攻坚、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中发挥出新的应有的作用,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一曲优雅古朴的《阳府井茶艺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仿佛穿越到万里茶道。活动中,主持人逐一推介了阳府井枣芽红茶等100余款系列健康新产品。同时,发布了第三次升级版阳府井睡眠国APP智能化、安全化、人性化版块功能,并介绍了“买1600赠1600送899会员/年”的新零售模式。发布了两首杨五生作词的阳府井新歌《靠自己》与《东方融速甲》,由原唱歌手冯海龙老师现场演唱。

山西阳府井集团、阳府井睡眠国APP创始人杨五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阳府井集团与自己30年的创业经历,回顾了以“实体经济+互联网”为模式的阳府井集团组建五周年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大品牌、大健康、大平台、新零售、低消费”的阳府井商业特色,做了PPT主旨演讲。

打造一杯富民茶、健康茶、安全茶。弘扬匠心精神,坚守良心产品。走出临县,走向世界。健康要从点滴做起,阳府井依托位于北纬37度中国红枣之乡——临县的82万亩红枣林资源禀赋,全力聚焦“大健康产业”,以食疗与茶疗为基础,夯实健康理念,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模式,坚持不等、不靠、不要,着力推动阳府井/东方融速甲/靠自己枣芽红茶、帝师肤美人护肤品系列、靠自己日化系列、茶饮、茶点等健康新产品发展壮大。特别是打造的“健康生活圈”网购平台,力争达到用户在阳府井APP下单后,在20分钟至4小时之内实现同城配送,并将在全国成熟的县、市、区设分公司,在已合作县城各小区设立指定智能配货柜,用户到取货点可凭系统发送的密码取货。

发布会在阳府井又一首新歌《靠自己》III的合唱中圆满落幕。据了解,从“掌上吕梁”与“阳府井健康生活圈”官方快手号直播后台统计,线上共有20余万人在线观看了直播。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