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总工会在临县开展“同心抗疫 工会行动”送温暖专项行动
2022年04月25日 09:28:51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4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建荣一行在临县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开展“同心抗疫 工会行动”送温暖专项行动,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泽鹏,县政协副主席秦天荣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慰问中,任建荣一行先后来到临县北、临县南、兔坂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分别慰问了价值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同时,还在临县北、临县南、兔坂三个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建立了“工会流动爱心驿站”,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任建荣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疫情面前,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线,为守好吕梁阵地付出了心血和艰辛。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身体,继续发扬伟大的吕梁精神和抗疫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