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信访积案攻坚调度暨《信访工作条例》宣讲会
2022年04月18日 09:38:5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4月15日,临县召开信访积案攻坚调度暨《信访工作条例》宣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树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县委副书记、雷家碛乡党委书记李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彦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泽鹏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海生就全县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彦军就全县涉纪信访工作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涉纪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马健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做好当前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郭泽鹏对第一季度全县信访工作进行通报;丛罗峪镇、三交镇、车赶乡、招贤镇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姚树山强调,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的主要任务,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意识,切实把今年的信访工作放到头等位置,放到发展稳定的大背景中去谋划,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决遏制越级走访,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化解;要强化考核通报,严格执行“月考核、季通报”,落实《临县信访工作“黄红重”考核管理办法》;要强化问责力度,因相关责任部门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赴省进京越级或多次重复信访事件的,要“一案双查”,严格追责问责。

姚树山要求,今年信访工作要求高、标准严,我县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确保思想不滑坡、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以决战决胜的斗争姿态,坚决打好信访稳定攻坚战,确保全县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