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三交商会为抗疫一线捐赠价值26万元物资
2022年04月15日 10:23:45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疫情无情人有情。4月14日,临县三交商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镇政府大院举行,现场捐赠价值26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出席仪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三交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近期,随着各地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给临县外防输入带来巨大压力。三交镇作为全县的商贸大镇,交通错综,人员复杂,人流量大,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牢牢守护好临县阵地,三交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7+5”“14+7”隔离管控措施,镇医院、镇派出所等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奔波忙碌,为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进一步发挥好商协会的职能优势和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三交商会在县工商联的倡导下,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精神,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此举得到了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感谢大家对三交人民的厚爱,让我们同舟共济,齐心抗疫,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三交人民的幸福家园。”受赠社区负责人代表孙强林说。


三交镇党委书记秦京亮对三交商会的善举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镇党委政府定会将这批爱心抗疫物资,及时慰问送到疫情防控一线,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坚决守好三交阵地!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先后来到镇派出所、三交中队、正街村疫情防控检查点、镇卫生院进行慰问,并将捐赠的抗疫物资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