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临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2日 09:24:23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临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吕梁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临县推荐山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1人、候补委员7人,实到县委委员26人、候补委员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林武同志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林武同志在市委书记、省直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印发〈中共山西省委全会工作规则〉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带头谋划2022年度工作。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县“五五”战略部署,加强对各项政策的分析研判,做好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对本年度工作再思考、再谋划,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力争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上级精神,更加适应当前形势,更加贴近临县实际,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带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带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注重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使党支部和党员真正成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心骨,推动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