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21日 10:26:38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2月18日,临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上,李双会传达了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林武关于全省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姚树山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6日至17日,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林武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中共山西省委全会工作规则》。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士气和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展现山西担当,作出山西贡献。会议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必须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必须敏于结合、善于转化,必须引导预期、汇聚力量,必须统筹兼顾、长短结合;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双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近期的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是开启发展新局的关键一步。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及早行动、提前安排,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重点村支部书记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