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临县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17日 08:47:49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12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临县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共青团吕梁市委副书记郭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孝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副县长雒丽霞,政协副主席冯立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李肖军主持。

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的希望所在。郭峥代表共青团吕梁市委、吕梁市少工委向全县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他希望临县各级少先队组织一定能够以这次少代会为新的起点,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创造临县少先队事业新的辉煌,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曹孝伟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少先队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为园丁的奉献精神,努力成为少年儿童人生追求的引领者、实践体验的组织者、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为全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曹孝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从民族兴旺发达、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出发,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少先队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物质保障力度,更加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更加重视少年儿童的工作,为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上,张芳芳代表中国少年先锋队临县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临县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临县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李肖军、陈国民同志当选为少先队临县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张芳芳、高子超、白艳军、刘恬、张翠华5名同志当选为少先队临县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

大会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