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政协在安家庄乡后井头村开展 “党建联创•情暖重阳”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09:0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助老浓厚氛围。10月14日,正值九九重阳节,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安家庄乡后井头村开展“党建联创•情暖重阳”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任文珍,政协副主席冯立新、王海平、秦天荣等出席此次活动。
  “这是我们过的最好的一个重阳节,既看了演出,又看了病,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后井头村村民高贵照高兴地说。后井头村是县政协联系的包扶村,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全村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从老百姓最贴身关心的事入手,为老年人义诊,帮助老百姓销售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活动前,任文珍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米、面等慰问物品,与他们亲切地聊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帮助老年人群体,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
  “很荣幸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组织的送温暖送健康下乡活动。我们主要对老年人的高血压、胆结石等疾病采取预防保健性指导。这个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政协委员刘东明在义诊现场高兴地说。活动中,医卫界政协委员开展义诊活动,为村里的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根据测量结果提出饮食、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并耐心给予用药指导。而文艺界政协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广大老年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惠民政策进行宣传。活动还邀请电商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将老百姓的小米、核桃等农副产品在网上销售。政协委员闫林在演出现场高兴地说:“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来传递我们政协委员的一份力量,内心非常高兴。作为文艺工作者,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