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办“九九老人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晚会
2021年10月18日 09:03: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晚,由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临县老干部局、临县文化和旅游局、临县老年大学共同主办的“九九老人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来自临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载歌载舞,共同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健,副县长雒丽霞观与数百名老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中拉开帷幕,豫剧朝阳沟《咱们说说知心话》、晋剧《大登殿》、晋剧清唱《打金枝》、传统二人台《卖菜》演员们功底扎实,表演细腻,唱腔优美,体现了老年演员对民族艺术的喜爱和追求;舞蹈《秋收》、器乐合奏《地道战》、歌剧《江姐》表达了老年学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独唱《桃花红杏花白》、《父老乡亲》、小戏《张二婶改嫁》展示了老年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歌曲《社会主义好》更是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唱出了对党和国家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深情礼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艺盛宴。
  盛世庆佳节,夕阳映初心。此次文艺汇演彰显了临县老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健康快乐、积极向上、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