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09:0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到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3日,临县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市民广场、社区、学校组织开展“临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秀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向过往市民解读网络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实用知识,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内容。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绿色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当好网络文明践行者和宣传者,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在湫水文峰苑移民搬迁安置小区,进家入户,发放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树立“健康上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的网络行为习惯,争做“四有吕梁好网民”。在临县一中附属崇文学校,对未成年人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现场发放宣传单、书签等,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激发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网信科科长薛二亮介绍,当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万余份,旨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县网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