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2021年10月13日 09:0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0月12日,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重点提案《关于增加公共体育场所,提高群众幸福感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县政府副县长雒丽霞、县政协副主席冯立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提案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提案人对本次提案情况进行说明;县卫健局负责同志就关于增加公共体育活动场所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政协委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立新指出,加快公共体育场所的建设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指数之一。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采取措施,合理布局公共体育场所,新建社区配套健身场地和设施,城区机关、学校等单位要完善内部体育设施;要加大资金投入,多方融资,不断完善公共体育设施服务体系;要充分利用现有场地资源,组织学生开展体育活动,以满足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需求,提高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雒丽霞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县政府办、县卫健局要立足大局,认真谋划,真正把提案办好、办实、办彻底,努力给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二是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抢抓机遇,高位谋定,把加快建设体育活动场所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同时积极争取社会团体、企业、学校等多方力量参与进来,合理制定运作模式,多渠道拓宽运动通道;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各任务分解、细化到各相关股室和具体承办人,实行定领导、定人员、定进度、定质量工作机制,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霍州煤电足球场,城庄镇城庄村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临县城北公园足球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