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2021年10月11日 09:33: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0月9日,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海平,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提案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政协临县十届一次会议第049号提案《关于加快出台规范我县农业产业补偿标准等有关政策》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汇报;参会的农口其他部门的负责人就农机补贴政策、生猪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提案的落实办理询问了相关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海平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县是农业大县,农业发展涉及全县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把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政策规范操作,切实做到公平公正;要做好宣传政策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政策知晓度,激发农民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努力撰写更高质量的提案。同时,各相关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努力把提案办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助力临县高质量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