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深入青塘粽子产业园区调研
2021年10月09日 08:4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0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深入临县安业乡青塘粽子产业园区项目现场就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成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临县县委书记李双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陪同调研。
  刘振国一行实地调研察看了正在安装设备的生产车间、正在建设的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振国分别听取了前青塘村、后青塘村、安业乡政府以及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关于推进粽子产业园区项目情况的汇报。
  刘振国对我县在青塘粽子产业园区项目推进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振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产业兴、百姓富、脱贫成效才能实;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项目建设时序要求,抢抓工期,提早达效;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青塘粽子产业高质量发展。刘振国强调:要担当作为,责任不减、劲头不松、力度不降,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人大机关要发挥监督作用,助力脱贫成果巩固。
  李双会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项工作组作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粽子产业园项目如期投运;要下足功夫做好青塘粽子产业发展,切实发挥好政策引领作用,持续调动广大农户参与积极性,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带动更多的群众致富增收,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王少利表示:认真发挥人大常委会监督作用,紧盯项目推进及粽子产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积极为巩固脱贫城果贡献人大力量。
  随后,刘振国一行来到临县湫水柏林苑社区看望慰问了易地移民搬迁户,刘振国详细了解了她们目前的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小区内移民家庭的生活、经济情况,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通过努力致富奔小康。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