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临县代表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18日 09:14: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临县代表会议在宾馆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40名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县领导姚树山、李帅、高云林、刘海生、王桂秀、张彦军、马健、孟飞、高文标、曹孝伟、朱卫华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155名,实到代表148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临县代表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县代表会议日程安排》;通过《中国共产党临县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各组组长名单以及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健等40名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李双会指出,临县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承载了全县广大党员的信任,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本次当选代表不辱历史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细致的态度,尽职责、议大事,树形象、作表率,守纪律、扬正气,善沟通、广宣传,讲好临县故事、发出临县声音、展现临县形象,更多地反映临县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和需求,争取得到市委、市政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加快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赢得新机遇。要把当选党代表作为新的起点,化责任为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当好表率,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双会强调,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服务大局,时刻牢记身份,为建设“五个临县”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抓好劳动技能培训,持续优化乡村环境,持续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抓牢项目建设,推进文旅融合,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累新动能。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办好民生实事,让一项项民生改善转化为老百姓最美的笑容。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带头维护社会稳定。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维护信访稳定,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提升“四种能力”,带头抓好“四个落实”。要以上率下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立说立行抓落实,跟踪督促抓落实。

  李双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要把当前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紧密结合实际,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进落实。全县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认同意识和先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发展当先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