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统计局开展“学讲话 感党恩 话统计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9月18日 09:0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在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来临之际,9月16日,临县统计局开展“学讲话 感党恩 话统计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激励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政府党组成员赵如宁,政协副主席王海平出席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立足统计工作实际,用身边的事例、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热爱,展现了新时代临县统计人敢担当、勇奉献、善作为的精神面貌。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现场颁奖。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展示统计系统的精神风貌。在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希望统计系统全体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促学、促干、促提升,见心、见行、见精神,出色、出彩、出形象,营造统计系统团结奋进的好氛围,争先进位的好势头,正气充盈、昂扬向上的好形象。”在比赛现场,统计局负责人说。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统计使命,坚守统计初心,以更加旺盛的斗志、脚踏实地的作风,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