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在临县开展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21年09月17日 11:53: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16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临县开展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明明、副县长杨勇一同参加。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消防大队、晋泰社区、临泉镇派出所、网虫网咖、王府购物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消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杨勇汇报了我县消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组对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执法检查组认为,临县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机制健全,行业监管有力,隐患排查扎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临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消防工作。要持续加强消防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覆盖面,筑牢全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大消防责任落实,提高救援能力和装备水平,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曹明明表示,临县将以市人大常委会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消防“一法一条例”的全面有效贯彻实施,推动全县消防质量持续改善。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