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2021京东物流播种计划临县电商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7日 11:48: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15日,2021京东物流播种计划临县电商专场活动在宴天下会议室成功举办。副县长赵成杰、杨勇出席活动。 

  临县不仅是人口大县,更是中国红枣之乡,拥有着丰富的农产品资源,2021年是乡村振兴元年,为加快农产品出村进城,完善产销对接渠道、大力推进区域品牌建设、打通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京东物流与临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临县县域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京东物流各负责人围绕临县县域电商的发展,分别从如何参与京东特产馆与助农直播、京东云仓数字化应用、京东便利店·京喜便利店渠道营销、京东物流云配快递业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正式在京东电商平台上线“临县特产馆”,面向全国进行优质农特产品推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帮助临县中小农业企业快速成长,助力临县县域电商的发展,进行了精准交流,共商产销对接、共叙产业发展、共谋合作之路。 

  赵成杰表示,临县农业资源丰富,盛产红枣、核桃、蜂蜜、小米、小杂粮、枣木香菇等优质特色农产品。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希望京东物流与本土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本土企业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品牌,提高产品品质,帮助农产品走出去,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京东物流各负责人在县招商引资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临县国洋农特亨电商园区有限公司、临县特色农产品扶贫爱心超市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临县特色农产品、临县红枣历史文化及红枣产业链。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