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5日 09:3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13日晚,临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高度重视,真抓实干,高标准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委、市委党代会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姚树山、李帅、王桂秀、张彦军、马健、孟飞、陈小林、贺向亮、王海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乡村振兴局相关会议精神和县督导检查组排查出的问题,并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树山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姚树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夯实,作风上再务实,责任上再压实,督导上再严谨。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核实,逐项分析,尽快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李双会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省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会议精神,坚决克服松懈情绪、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全力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巩固脱贫成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以及饮水安全等方面,再次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排查自查,列出清单,同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量化任务,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县乡督导组要全面展开督导检查工作,随时督导,随时反馈,随时再跟踪,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整改问题,真抓实干、真改实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