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雒丽霞深入基层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教师
2021年09月13日 09:0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情系教育送温暖,浓浓关爱见真情。9月10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雒丽霞轻车简从深入基层学校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耕耘在一线的教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雒丽霞首先来到临县留守儿童全托管爱心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宿舍、餐厅、教室等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办学特色、师资配备、办学中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同留守儿童进行亲切的谈话。

  雒丽霞还给全校教师和孩子们带来了蛋糕,表达对全校教师节日的慰问和对广大学生的关怀。在与老师们的亲切交谈中,雒丽霞对老师们在关爱和教育留守儿童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要更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心理健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立志成人成才,长大后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力量。

  随后,雒丽霞来到榆林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并为大家送上了蛋糕,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对他们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农村教育岗位表示崇高的敬意!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雒丽霞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雒丽霞希望,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自觉扛起责任,坚守立德树人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学管理,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鼓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业道德,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更出色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