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来临县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09月09日 10:1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临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副县长赵成杰陪同视察。
  卫成印一行先后深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段杏林庄驿站、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段红军东渡观景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广泛收集各方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临县段起点位于临县与兴县县界处,起点桩号为K85+300,途经八堡乡、克虎镇、兔坂镇、曲峪镇、丛罗峪镇、碛口镇,终点接柳林县界,终点桩号为K181+539.457.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临县段整个项目总投资13.3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主体系统、慢行系统、景观系统、信息系统、服务系统。
  卫成印对临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