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开展“发展电商直播事业 助推临县特色产品”直播推广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0:13: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4日,副县长赵成杰、赵金毅带领临县电商服务中心、临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临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太原晓东优选直播间围绕“产地经济和黄河文化”的理念开展主题为“发展电商直播事业 助推临县特色产品”的直播推广活动。
  当天下午5点,直播在主播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在此直播中有主推的产品有“临县小米”“临县红枣” “临县枣花蜜” “临县烤馍”“临县文旅工艺品”等五大类。经过主播细心认真的对产品的讲解下,2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26.8万,成交订单4182笔,成交额11.13万元。
  在直播开始前的电商直播讨论会上,主播薛晓东就发展历程进行汇报,远洋食品、纯蕊枣花蜜、碛口码头小米、武家沟铜制工艺品、临县红典枣木工艺等代表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卖点解读。赵成杰对晓东优选平台以及主播晓东的成绩和家乡情怀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县内县外企业要联动,通过活动树立标杆主播,标杆企业,从而助推临县电商事业,促进临县五大特色产业健康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