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
2021年09月03日 09:32: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2日,临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会议分析当前创建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树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任飚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从龙北路东关街区域、麻峪桥、县礼堂、粮食服务中心仓库、中医院等地,就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汇报了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当前严管街道创建情况和当前城市环境整治情况,并就城市品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姚树山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建设美丽临县、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百姓的切身利益。全县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抓好专项整治,着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要强化监督检查,对城村结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抽查,严禁乱搭乱建、乱摆乱卖等行为,下大力气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李双会强调,为扎好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创建形势,在思想层面上实现由“单项管理”向“综合管理”、“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部门管理”向“全民管理”的转变,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修乱建、乱停乱放、乱扔乱倒、乱圈乱占等六大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研究、逐项整治解决、做到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对于重点项目工程,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顺利完成,不断推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