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临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30日 10:52: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8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临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决定了临县推荐提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候补委员41人,实到3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林武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孙大军同志在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宣部理论局出版的理论读本《新征程面对面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会议表决通过了临县推荐提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李双会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对于凝聚全省上下思想共识,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把代表审查关、充分发扬民主、强化全程监督。确保把政治坚定、综合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符合结构要求的优秀代表推选出来。

  李双会强调,各位委员要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召开为契机,把党代表推选工作作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投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一要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时间节点,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光辉历程中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汲取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二要带头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各位县级领导要指导所包联乡镇进一步完善乡村两级乡村振兴规划,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谋划实施一批种养加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着力补齐全县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短板。三要带头抓实项目建设。要在项目建设中做好表率,对包联乡镇、分管领导项目进行认真检点, 前期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完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四要带头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交账意识,带头落实“河长制”,加强沿河农村生活污水、畜禽养殖粪污、工业企业废水日常管理。五要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带头化解信访矛盾。六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提升“四种能力”,带头抓好“四个落实”,对各项重点工作要亲自全程跟踪督办,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有效落实到位。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