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6日 09:57: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813日,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利,副主任张新、曹明明、贺计平、陈小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高云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宝和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曹明明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组成人员35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决定任命薛志飞为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少利向薛志飞颁发了任命书,薛志飞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少利强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投入、压实责任、动员社会力量,不断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力度,不断夯实生态振兴这一乡村振兴的基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好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路子。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县、法治临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临县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针对当前环境污染最突出、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治理行动,坚决查处和依法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目标。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