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1日 16:38: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810日,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树山,县委副书记、雷家碛乡党委书记李帅,县委常委、城庄镇党委书记孟飞,副县长雒丽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出席会议。会议由雒丽霞主持。 

  姚树山指出,近日,新冠疫情跨省传播引发高度关注,全国高风险地区扩展到15个,中风险地区扩展到199个。当前正值暑假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性强,加大了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工作难度。在当前这种形势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 

  姚树山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绷紧思想认识之弦,切实扭住排查管控之要,切实突出重点场所之环,切实扣紧监测预警之扣,切实抓好疫苗接种之屏,切实强化联防联控之策。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以最严格、最全面的举措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持久战,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雒丽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防控责任再强化,防控工作再严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县教科局、工信局、文旅局、临泉镇、克虎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