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基层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大会
2021年08月02日 10:25: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730日上午,临县召开基层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双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任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李双会为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李双会在讲话中指出,乡镇党委书记兼任武装部教导员,是新形势下实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打通党管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实际举措,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各位政治教导员要以此次任命履职为契机,牢记双重身份、明晰双重职责,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切实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强化基层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始终坚持经济建设与武装建设“两项任务”一起抓、“两副担子”一肩挑,把党管武装工作和实施“五五”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努力在深化军民融合上做出新的贡献。要不断夯实国防动员根基。主动担起国防建设“最后一公里”重要责任,增强危机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尽快熟悉职责、进入角色。高质量抓好征兵工作,高标准提升应急能力,高要求抓实国防教育。要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目标,大力发扬临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确保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实到位。 

  李双会强调,县人武部要充分发挥军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积极自建、踊跃参建、主动带建、协调共建相结合,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有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逐级履行职责工作机制,形成党管武装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临县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