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信访局局长陈纲在临县调研
2021年07月30日 09:44: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7月28日,省信访局局长陈纲一行深入临县调研督导临县信访工作,并看望省信访局驻临县万安里村的工作队员。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成永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陪同调研。 

  陈纲先后深入临县信访接待大厅和三交镇政府实地察看,就重复信访专项治理、中联办和省联办交办的信访积案化解落实情况、退役军人涉访问题、网上信访和党政领导接访下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听取了有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陈纲指出,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在信访工作中有站位,有思想,有办法,有力度,有成效,尤其是采取了“六色”工作法,切实推动了临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陈纲强调,要着眼大局,认清形势,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既定工作目标,重点抓好重复信访和积案化解,扎扎实实开展好信访工作。陈纲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工作举措要再加力,工作机制要再创新,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随后,陈纲一行深入临县临泉镇万安里村,看望了省信访局派驻的工作队员,并就万安里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造血产业实现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双会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省信访局对临县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在临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省信访局能够发挥部门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临县发展。李双会希望,万安里村要利用区位优势,抓住省信访局帮扶的有利机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把该村打造成全县乡村振兴示范村。 

  陈纲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理解驻村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要沉下身子,多为镇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抓好落实,因地制宜发展造血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要树好形象,留下真情、感情、热情、实情、激情;要守住底线,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