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三交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意见建议反馈交办会召开
2021年07月30日 09:36: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729日,三交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意见建议反馈交办会在县能源局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出席会议。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文旅局、城建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办主任高翠峰对建议反馈交办会作了具体说明。三交镇人大主席郝建民就具体事项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扎根人民群众、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活动,纳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评价考核中,,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