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派驻临县企业科技特派员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28日 15:41: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727日,太原理工大学派驻临县企业科技特派员座谈会召开。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太原理工大学国内合作处负责人杜鲲,吕梁市科技局副局长成文豪等省市领导和专家教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健,副县长雒丽霞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马健主持。 

  座谈会上,杜鲲就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背景、实施方案及研究院工作进行说明;吕梁市科技局成文豪副局长就派驻企业科技特派员开展工作进行强调说明;太原理工大学派驻临县企业科技特派员组长郝兵元与吕梁三和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临县胜利煤焦有限责任公司、临县新民焦电有限公司、临县吉昌混凝土有限公司、吕梁市多士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 

  雒丽霞就临县基本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为特派员顺利开展工作加强协调、提供便利,协调解决特派员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派驻企业要积极配合特派员尽快摸清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更新等方面存在的技术短板问题,研究制定企业技术发展规划及技术升级改造和科技研发项目计划,妥善安排特派员派驻企业期间的办公、科研、生活等条件,确保各位特派员能够愉快地开展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山西临县国新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