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全县防洪防汛暨汛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22日 09:33: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721日,全县防洪防汛暨汛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贺向亮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卫平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及自然灾害总体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贺向亮就防洪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云林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灾害教训,切实增强防洪防汛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汛期安全生产特点,以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突出险情和事故易发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同时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其他行业领域汛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强化防范措施落实,切实做好防洪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高云林要求,安全生产事关重大,防汛任务繁重艰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密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