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政协第十届临县委员会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21年07月08日 16:2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月7日,政协第十届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政府东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白旭平,县政协主席任文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县政协副主席王海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高云林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王海平就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作了说明;任文珍主席代表县政协向县委县政府交办提案,县委副书记白旭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接收县政协交办提案。 

  白旭平指出,政协委员提案凝聚了临县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是建言献策的重要载体,政协提案办理作为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提案办理意识;要加强沟通协商,提升提案办理效率;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提案办理实效。 

  高云林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深入研究分析提案,提高承办和回复的准确性;加大办理力度,提高提案的满意率,突出重点,提高办理成效,为实现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