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24日 09:5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6月23日,临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党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树山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学篇目部分内容,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孙大军、市长张广勇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好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思想引领,办好民生实事,奋力开创新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深刻汲取最近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大警示”专项行动,围绕煤矿、非煤矿山、燃气、地质灾害、防汛、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旅游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各类生产经营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安全投入和管理;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法检查,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县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经常深入基层一线督促指导,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全县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