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共临县十五届委员会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14日 16: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13日,中共临县十五届委员会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临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城市品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创建文明县城是城市治理的总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创建文明县城为牵引,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抓好专项整治,强化资金保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度。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中央就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打造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