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6:1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并安排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与《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中部分内容。 

  会上,孟飞、赵如宁就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改革开放与中国的变迁”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结合实际,不断学、深入学、自觉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发扬精神,在党史中发现规律、总结经验、学会方法、提升本领,以学习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县实施“五化战略”建设“五个临县”的生动实践。要通过学习党史,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临县篇章。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