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委宣讲团在雷家碛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13日 09:5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11日,县委宣讲团在雷家碛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县委副书记、雷家碛乡党委书记李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明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武小芳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党史学习学什么等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确保雷家碛乡“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在乡村振兴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