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欢送40名务工人员赴太原富士康就业
2021年02月19日 09:5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1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临县县委、县政府在县客运站欢送40名务工人员赴太原富士康就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以及县委办、人社局、交通局、县劳动就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众所周知,临县是人口大县,也是劳务输出大县,每年有15万临县劳动力奔赴全国各地就业创业,劳务收入占到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一半以上。近年来,临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培训就业作为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依托丰富劳动力资源,实施技能提升工程,积极推动贫困群众稳定就业,一大批劳务大军走出吕梁山,为临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大家有没有信心?”40名赴太原富士康务工就业的务工人员响亮地回答:“有”。欢送现场,张建国向外出务工就业的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张建国希望外出务工人员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学习新知识新理念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发扬临县人民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岗位实践中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实现增收致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