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除夕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2021年02月18日 10:3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11日,正值农历除夕,在这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临县仍有许多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当天上午,张建国、李双会、李琦、王少利、任文珍、白旭平、王桂秀、李文学、赵成杰、任飚、康建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办、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人民医院、中医院、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应急大队、环卫中心、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供暖公司、融媒体中心等14家单位的春节值班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急诊值守、社会治安、交通出行、道路安全、节日水电气供应等情况,对一线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医疗、交通安全、社会治安、供水等事关民生的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各单位值班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