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领导调研节前市场保供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2月09日 17:1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赵成杰以及县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超市、药店等场所就节前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湫河国际大酒店、华美超市、王府超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酒店和超市关于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冷链产品销售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节令食品,特别是肉类、蔬菜等食品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和保供应稳价格的落实情况。同时,县领导还前往一心堂药店(太和路连锁店)现场查看了药店零售药品的采购、销售、管理等情况。 

  白旭平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食品药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源头抓好防控、监管和保障,集中力量开展市场巡查检查,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保供,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