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8日 10:1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白旭平、赵成杰、赵如宁、李晓春、郝振杰、任飚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维护安全稳定,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永胜通报了全县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泉镇、碛口镇、住建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任飚、郝振杰、李晓春、赵成杰分别就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文化旅游、森林防火、煤矿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白旭平同志就全县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双会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抓好本辖区、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准备工作,定期不定期组织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现场督导、跟踪问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 

  李双会还就当前“两节”期间全面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市场供应和监管、供热供气供水供电、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煤炭、非煤矿山、天然气开采及长输管道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