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09:5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深入临县疾控中心、临县人民医院、临县南高速口、临县北高速口调研指导临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一同调研。 

  在临县疾控中心,李双会一行深入核酸检测实验室,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临县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展、功能设置、设施设备等情况的详细介绍。李双会强调,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为抓手,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在临县人民医院,李双会一行核酸采集点、门诊楼等地,就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医院各项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双会强调,核酸检测工作一定要按标准和程序规范操作,切实保障安全性。临县人民医院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临县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筑牢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防线。 

  在临县南和临县北高速口,执勤民警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对入县车辆逐一进行检查。李双会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安全和保暖,保证个人身体健康。随后李双会一行实地察看了检查站点工作流程、认真听取了检查站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配齐物资,工作人员要严格测温登记 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把好入口关,彻底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李双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