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宣传文化系统2021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2020年12月28日 09:0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年。在辞旧迎新之际,1224日晚,临县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以“放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迎新晚会,在新城区文博大楼多功能演播大厅精彩上演。李琦、高泽荣、白旭平、王桂秀、张新、郝振杰、秦天荣等县领导在现场和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和谐大家园》中拉开帷幕。三弦书《盼》、晋剧选段《三娘教子》、二胡齐奏、鼓独奏《滚核桃》、秧歌《秧歌对唱》等展示了临县本土民俗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钢琴独奏、小提琴合奏带来了现代音乐的旋律;哑剧《攀比》、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逗翻全场观众;独唱《亲吻祖国》、独舞《祖国不会忘记》、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表现了宣传文化工作者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赞美;舞蹈《红枣树》、手势舞《不放弃》展示了宣传文化战线的工作人员团结一致、推动发展的精神风貌;一首《民歌联唱》更是将全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回首2020,临县宣传文化系统始终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一年来,紧紧围绕新时代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采编优秀新闻报道,创作丰富文艺作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构筑良好的精神文化;疫情期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工作人员逆行而上,及时传递疫情防控动态,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年来,宣传文化系统积极推动“舆论扶贫”,讲好脱贫故事,宣传脱贫政策,传播临县声音,用笔尖和镜头记录了临县脱贫攻坚的时代华章;一年来,临县致力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让基层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迈进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将不辱使命再出发,把宣传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做好群众的‘千里眼’‘顺风耳’,当好百姓的‘知心人’‘贴心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更上一层楼!”在演出现场,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桂秀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