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行毽舞临州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10:1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219日,由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临县毽球协会主办的毽舞临州系列活动圆满举行。省、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县领导赵金毅、康建文等出席活动。 

  赵金毅在致辞中说,在我县取得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的关键时刻,我们举行临县毽舞临州系列活动,这是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件大事喜事。十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广大毽球运动爱好者为强健体魄、追求美好生活的朝朝暮暮。十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临县毽球协会十年如一日,为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不懈追求和辛勤付出,为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新贡献,提升了新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毽舞临州系列活动有参观图片展、毽舞临州花毽展演、毽球运动十年发展回顾暨交流促进会、毽球之夜等多项活动,目的是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推动毽球运动向更加普及、更加活跃、更有成效的方向发展,使之真正成为群众性健康运动的“当家项目”,成为实施健康行动的一项标志性工程。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临县毽球运动十年发展图片展。临县毽球运动十年发展图片展是临县毽球协会成立十年来,记录的临县毽球运动在风雨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的历历场景,多角度呈现临县毽球协会一班人为毽球运动在宣传推广、丰富形式中倾注的心血和汗水,在谋划发展、热心工作中体现出的点点滴滴,全方位展示了临县毽球爱好者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 

  在毽舞临州花毽展演中,来自临县毽球协会代表队、临县湫河花毽队、吕梁市离石区花键队、中华功夫毽代表队、太原雕翎花毽代表队、太原代表队的毽球爱好者表演了毽球基本功展示、五人圈踢、五人大白毽、碟中碟、头毽花样、晋燕晋舞、雕翎花毽、毽舞临州等精彩的表演。代表队员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发球、停球、进攻,小小的毽球在他们娴熟技术的操纵下,上下飞舞,来回跳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下午举行的临县毽球运动十年发展回顾暨交流促进会上,会长王山河就临县毽球协会十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使大家对临县毽球协会的工作和临县毽球运动的发展有了更全面地了解。会上,精彩的交流表演赏心悦目,高难度的动作扣人心弦,给大家奉上了一道视觉盛宴。 

  “我参加毽球运动十年了,作为一名老毽球人,通过这项运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快乐。”活动现场,临县毽球协会会员薛宝荣高兴地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