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吕梁市农业学校和临县白文职业技校举行第二期“送教下乡送技下乡”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30日 09:1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27日,吕梁市农业学校和临县白文职业技校举行第二期“送教下乡送技下乡”开班仪式。吕梁市农业学校校长卞钢达,政府副县长赵如宁出席并讲话,县妇联、人社局、教育科技局、劳动就业局、白文职业技校负责人以及第二期参训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主席薛菊菊希望参加培训的妇女干部珍惜机会,提升服务本领,提高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把本次培训作为一次履职能力提升的机会,作为一个工作交流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县劳动就业局负责人刘星说,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局将继续发挥好宣传动员、指导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拓展培训项目、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全县培训就业、劳务输出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此次承担培训的吕梁农校、白文职业技校,发挥好“校校合作”优势,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培训任务,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遇,勤学苦练,争做一名新时代有技能,有抱负,有梦想的临县人。 

  卞钢达讲到,开展此次培训是为积极响应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教下乡、送技下乡”活动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吕梁市农业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提前对如何保质保量开展好此项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掌握本领,同时要勤思善学,把老师讲的理论知识学懂弄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赵如宁强调,要增强政治站位,做好认识培训的“明白人”。要讲政治、谋大局,重服务,深刻认识开展“送教下乡、送技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认真做好此次培训活动;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宣传培训的“引导人”。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电视广播、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学习培训、崇尚技能技术的良好风气,真正发挥培训活动的感召性、创造性、实效性;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组织培训的“服务人”。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搞好服务,要做到组织协调到位、指导服务到位、培训学习到位、检查考核到位,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学到知识,掌握一技之长;要认真参训,做好脱贫增收的“示范人”。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参训,要尊重老师,尊重知识,认真听课,虚心请教,争当合格的学员,真正让培训知识转换为增收致富的法宝,真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县实现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的伟大目标。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