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在三交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 09:1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深入三交镇,向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学一同参加。 

  宣讲中,李双会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方面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双会强调,要全面对表全会精神,特别要坚决交好脱贫总账,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大力推进产业就业、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打基础利长远的各项工作,实现巩固脱贫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指标要求,主动进取,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争先进位,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我县和全市、全省、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各级干部群众要始终保持定力,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 

  李双会还就三交镇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好乡村产业发展、抓好乡村治理、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等方面进行安排,他号召,全乡干部群众要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完成好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