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赵如宁深入青凉寺乡督导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2020年11月04日 09: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3日,副县长赵如宁深入青凉寺乡督导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在青凉寺村,赵如宁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人口普查摸底登记情况,了解人口普查员的工作流程,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口普查员,对他们为人口普查事业辛勤付出、拼搏奋斗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普查员们继续保持耐心、细心、恒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依法科学做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随后赵如宁和工作人员一起进入到居民家中,每到一户赵如宁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成员情况,现场督导人口普查员做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赵如宁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的一次重大人口普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普查方案和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