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领导听取临县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2020年10月20日 08:5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0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决战决胜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国,副市长刘晋萍深入临县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李晓春,以及县财政、扶贫、住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张建国、李双会就临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刘晋萍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完胜冲刺阶段,临县要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清单尽快整改,要对照项目资金使用的情况,完善好档案资料、手续、台账等,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做好乡村振兴和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切实改善群众面貌。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探索碛口旅游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刘振国强调,临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确保无硬伤;紧盯线上线下数据与实际情况相符,确保群众满意度提升;紧盯就业颁证等移民搬迁后续帮扶工作,确保每户贫困户至少有一人稳定就业;紧盯问题整改,确保国家、省、市反馈的各项问题清零;紧盯脱贫攻坚考核评价工作,奋力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刘振国希望临县广大干部要在收官之年,坚定信心决心,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交好总账、兑现军令状,体现临县干部的担当,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