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作家看吕梁山护工采风活动走进临县
2020年10月20日 08:5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016日,作家看吕梁山护工采风活动走进临县。吕梁市人社局局长刘智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桂秀一同参加活动。 

  来自省外多地的18位知名作家深入白文职业技校参观了吕梁山护工培训实训室,感受了吕梁山护工风采,作家们通过采风活动全面深入了解了“吕梁山护工”的品牌特点、演进历程、发展现状、运作流程、文化内涵。 

  采风中,各位作家用心聆听、细心体会,充分感受护工为走出大山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感受她们用双手收获幸福的喜悦,分享她们在平凡岗位取得的不凡成就,真正把护工的百味人生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汇入笔底。通过作家们独特的视角、深刻的见解、生花的妙笔,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吕梁山护工“诚信、勤劳、专业”的内涵和魅力,让“吕梁山护工”品牌在全国各地叫得更响、擦得更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