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碛口第五届“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将在碛口古镇盛大开幕
2020年09月23日 09:0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金色九月,红枣飘香惹人醉;硕果迎秋,临州大地庆丰年。为推广“临县红枣”特色品牌,提升碛口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力开发黄河一号旅游线,打造乡村旅游、沿黄旅游,做优做强临县红枣产业、文旅产业,带动农民脱贫增收,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定于2020927日到29日在碛口古镇隆重举办中国·碛口第五届“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 

  本次活动以黄河·古镇·红枣为主题,坚持“以节促旅,以旅带商,以商富民”的指导思想,按照“红枣牵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通过举办“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挖掘临县红枣产业文化内涵,展示临县红枣产业发展成果,讲好临县故事,传播临县声音,加强开放包容自强自信临县建设。 

  据了解,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并精心组织布置了十大文旅活动。一是开展演出音乐秧歌剧《枣乡记忆》、舞台剧《大河古镇》、实景剧《如梦碛口》等多种多样的文艺展演;二是“美丽乡村”现代农民画优秀作品展示;三是“书法笔会”交流展示;四是乡村旅游、沿黄旅游推介会;五是碛口记忆馆开馆仪式;六是第三届“农民丰收节”红枣产品、农副产品展示;七是全国特色小吃展示;八是举办全国枣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九是招商引资及签约仪式;十是低空飞行、热气球飞行。 

  又是一年枣红时。枣色喜人,枣味宜人,枣香醉人。热情好客的临县人民盛情邀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到临县碛口来,品鉴优质红枣的独特风味,感受碛口古镇的晋商文明,领略晋陕峡谷的黄河风情,共同参与第五届“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这场盛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